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七夕(2022) > 聚·浪漫 > 盐城 > 正文
盐城东台溱东镇开展“分享幸福瞬间 争创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2022-08-04 14:1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3日,溱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妇联在夏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分享幸福瞬间 争创文明家庭”——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市百姓名嘴工作室领衔人、“溱小进”理论宣讲队队长王东宁给大家讲述了七夕的来历及传统习俗,让在场的听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

活动中,溱东镇文明家庭代表翟洁云家庭和王东宁家庭给大家一起回忆家庭生活中幸福的瞬间,讲述他们两个家庭的美好往事,分享相亲相爱的爱情故事。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溱东镇文明户集中授牌仪式。

活动结束后,摄影师为来到现场的金婚老人拍照留念。

溱东镇将进一步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七夕主题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凸显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的文化内涵,倡导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