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 系列报道 > 要闻 > 正文
东台:面向国旗宣誓 厚植爱国情怀
2022-10-05 11:41:00  来源:“学习强国”盐城学习平台  

在全国上下欢庆国庆节之际,江苏省东台市各中小学举行第四次“百万学生面向国旗宣誓”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同学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今天,我们为中华腾飞而读书,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铿锵有力、荡气回肠的坚定誓言,充分展现了少先队员们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极大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强国志”融入日常行动中,刻苦学习知识,锻炼过硬本领,长大报效祖国。

作者:朱卫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