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 > 专题 | “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文明校园•高校) > 图文报道 > 正文
“道德的力量”下半年巡演拉开序幕
2023-09-28 08:0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焱) 9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的“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走进全国文明校园河海大学。巡演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河海大学、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明办共同承办。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驻宁高校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这堂生动的“思政课”。

“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已走入多所省内高校,本次巡演是在省级以上文明校园(高校)的第十一场演出,也正式拉开了下半年巡演的序幕。演出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涌现的道德模范与中国好人事迹为素材,运用歌舞、快板、朗诵、戏曲、情景短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钱七虎、周维忠、邱海波、叶聪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下半年巡演在此前的版本上进一步创新,融入了更多年轻的元素。

晚上7点,巡演正式拉开帷幕。南京本地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来到现场,近10万大学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收看本次巡演。

责编:冯晓丹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