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活动展示 > 正文
镇江市丹徒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3:50:00  来源:魅力谷阳  

11月23日下午,镇江市丹徒区委书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长毛健来到谷阳镇金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镇(村)干部、老党员代表围坐在一起,说感悟、谈收获,激情满怀、气氛热烈。

毛健结合自身感受,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并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长期性任务。要坚持反复学、深入思、用心悟,切实做到熟知熟记、了然于胸。要在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见到真章,以更大的使命勇气和责任担当直面挑战,努力创新机制举措,积极创造把握机遇。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切实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力度,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