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滚动资讯 > 正文
江苏省领导看望慰问老年人
2021-10-12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仲崇山) 10月11日下午,副省长陈星莺带领省卫健委负责人等一行,在南京亲切看望慰问高龄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81岁高龄的汪瑞芳老人家中,陈星莺紧紧握住老人的手,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锻炼等情况,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汪瑞芳退休前是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长期从事医疗卫生工作。

在南京市秦淮区礼拜寺巷护理院,陈星莺仔细听取了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老年人的生活起居、“互联网+”护理、医养融合等情况。该护理院是一所集养护、托管、康复、教育和医疗服务于一体的医养结合型老年人服务机构,有100张床位,目前入住老人92位。86岁的丁芙君老人高兴地说,在这里养老既舒适又方便,大家对各项服务都很满意,工作人员对她们像亲人一样好。陈星莺听了后非常高兴,她鼓励护理院要在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安全管理和人性化关怀等方面下功夫,让老人们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