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滚动资讯 > 正文
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206个单位和110人受表彰
2022-08-30 09:2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依依 赵晓勇) 8月29日,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泰州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对下一阶段群众体育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并讲话。

陈星莺指出,近年来,全省体育系统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群众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体育强省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人民群众在体育领域的获得感不断提升。要准确把握群众体育功能、本质和内涵,更好发挥全民健身的综合价值和多元功能,不断开创我省群众体育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扩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着力提升全民健身融合发展水平,大力促进全民健身消费提档升级。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保障、强化要素支撑,确保全民健身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合力谱写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分别授予206个单位和110名同志2018—2021年度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