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2-12-30 07:5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2月29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惠建林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坚定发展信心,组织引导各自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优势作用,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献计出力,为开创江苏发展新境界作出新贡献;要守牢安全底线,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陈星莺、洪慧民、蒋巍、王学锋、刘聪、吴胜兴、蒯建华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游雨蒙等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在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全省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同中共江苏省委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汇聚智慧力量。

记者 徐睿翔

责编:蔡阳艳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