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扬起青春的风帆,追逐梦想的彼岸
2020-06-09 16:28:00  来源:南京一中马群分校  

2020年6月8日下午,南京一中马群分校全体初二年级学生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特殊的青春礼仪式。

仪式第一篇章致敬篇,仪式开始升国旗唱国歌,随后由施工生校长至青春祝词。

伴随着悠扬的少先队队歌,同学们行最后一次队礼,唱最后一次队歌,将红领巾折叠并好好珍藏起来。

随后,由曹璟轩同学做诗朗诵<<白衣赞>>,以表达对抗疫工作中工作人员的歌赞。

今天有幸邀请到一中的校友江苏省人民医院重症呼吸科的医生周楫医生,他作为第三批援鄂医生进行了故事分享和学生互动。

第二篇章是祝福篇,第一环节由吴露娟同学的妈妈朗读写给孩子的一封感人肺腑的祝福信。

随后由袁熙迪,曹璟轩,谢炜杰同学带来节目<<青春修炼手册>>,表达对14岁青春生日的祝福。

第三篇章是祝福篇,首先进行的是2020年新团员的入团仪式。

随后各班依次上台登原色阶梯,领青春徽章。

活动最后由校团委书记王卞鸿皓老师带领学生进行青春宣誓,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青春礼活动,凝聚力学生的青春力量,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青春记忆,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必能让学生扬起青春的风帆,追逐梦想的彼岸。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