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滨淮村:“迎新春 送温暖” 文明实践暖冬行
2021-02-08 09:14:00  来源:南京晨报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让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滨淮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木兰花开妇儿服务站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文明实践暖冬行活动。

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社区工作人员和木兰花开的社工志愿者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测量血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并贴心地送上慰问品和福袋,带去了新春的问候。此次文明实践暖冬行不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困难群众与干部的距离,也是一次孝老敬老的道德洗礼和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行动。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敬老爱老,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滨淮村继续发扬光大,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得到传承和发扬。

(通讯员 董雪)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