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冬训遇上元宵节,这个社区又有新花样
2021-02-28 08:27:00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2月26日上午,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举办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大会。

会前,大家集中观看学习视频《战“疫”先锋》、《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戴旭东向参会党员总结汇报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做了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宣讲。

重温入党誓词后,分支部开展“猜党史灯谜,迎元宵佳节”活动。百余条灯谜贴在一包包元宵上,灯谜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等,随着一个个谜底被揭晓,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戴旭东表示,此次活动结合元宵节,将党史知识与传统灯谜巧妙结合,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冬训,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党的认识,真正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交汇点记者 王世停 见习记者 周敏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