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大美秦淮“植”初心——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2021-03-12 14:0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的党员志愿者前往南京江宁区杨柳湖上元花世界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绿化志愿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淮水利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组织开展植树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挥洒汗水,在青山绿水间种下初心和使命,为切实加强河湖生态保护,岸线复原复绿,打造生态廊道,让岸更绿、景更美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植树活动开展的同时还举行了主题党日,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张加雪带领党员们在大美秦淮“初心林”前,重温入党誓词,献礼建党百年。

(黄欣 左劲松 王开)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