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庆“八一”官兵亲子科普游活动举办
2022-08-01 16:42: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精彩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新奇的“机械幻城”科技艺术临展体验……7月30日上午,100余名驻宁某部官兵及其家属子女来到南京科技馆,参加庆“八一”官兵亲子科普游活动。此次活动组织采取“两科”联动、市区协同方式,由南京市科协、南京市科技局、玄武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玄武区科协、玄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京科技馆共同承办。

观看无人机表演。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孙中元摄

当天,精神抖擞的人民子弟兵成为南京科技馆里最动人的风景线。科普游活动主办单位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参观体验项目。精彩的无人机编队表演,经典的科技馆常设展品展项介绍,新奇的“机械幻城”科技艺术临展体验,给人临其境之感的球幕电影《月球漫步》,让人跃跃欲试的科学实验秀表演《魔术师养成记》,DIY小台灯体验活动等等,科普饕餮盛宴,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激发了学习科学知识、参与科技创新的兴趣和热情。

制作小台灯。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孙中元摄

据南京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推进科技拥军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军人子女暑期生活,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在今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南京市科协会同市区相关部门和单位,组织驻宁某部官兵和家属子女,在南京科技馆举办了这场不一般的官兵亲子科普游活动,让军人家庭在活动中激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马金)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