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风采 |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2022-11-23 15:34:00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央文明办二局、中国文明网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风采”专栏,生动展现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最新建设成果,促进各地交流借鉴。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建成1个区级文明实践中心、10个街道文明实践所、201个村(社区)文明实践站、10个文明实践基地、891个文明实践点、设立8大服务平台,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南京市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外景。

紧扣“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这一首要任务,用好“板凳课堂”“田间课堂”“车间课堂”等资源,理论宣讲团走村入户让乡音传党音,党音入民心,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2022年11月8日,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培育志愿服务队伍、拓展服务阵地、孵化文明实践品牌,先后涌现出“蒲公英”劳模工匠宣讲团、长江守望者联盟、基层治理“点位”服务站等志愿服务品牌。文明实践志愿红已成为江宁的温暖底色。

2022年6月23日,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到幼儿园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南京市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通网上网下,扎实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实践之花处处绽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