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文明实践“春风行动” 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2024-04-08 14:3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游子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实践‘春风行动’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活动。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更是我们缅怀先人的重要时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游子山村组织此次活动,旨在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恩那些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付出生命的先烈们。他们用生命铸就了今天的和平与繁荣,他们的精神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志愿者们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

这里的每一座墓碑都记录着一个英雄的故事,每一段历史都铭刻着一个时代的记忆。通过清明红色祭扫活动,不仅弘扬了革命精神,更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共同创造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新辉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