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高淳 > 正文
高淳淳溪举办“清风化雨 四年绵长”2024年南京市高淳区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7 10:08: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又是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清明来。在这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时节,为秉承传统、文明祭祀,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祭扫氛围,3月22日,淳溪街道淳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民政局、区文明办、淳溪街道办事处、江苏电视台《公益南京》多家单位一同举办了“清风化雨 四年绵长”2024年南京市高淳区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区民政局相关领导进行开场讲话,社区代表宣读“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倡议书,党员代表作表率发言,文明祭扫宣传志愿者代表响应倡议上台签名。

活动现场,朗诵、诵读、舞蹈、快板、演唱等传统节目轮番上演,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活动还通过殡葬宣传知识现场问答、发放文明殡葬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引导居民转变观念、破除陋习,自觉树立文明祭扫的新风尚,用更加文明的方式表达对先人的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倡导了绿色殡葬,营造了浓浓的清明文化氛围,让居民缅怀故人、激励今人,为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家园献出一份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