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江心洲街道城管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1-09-24 15:41: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宜居城市环境,9月,江心洲街道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江心洲城管部门不断构建城市建设新框架,实地排查后确定悦江苑、文泰街等文明示范小区、示范街巷。针对个别区域角落存在的乱张贴现象,江心洲街道城管部门聚力整治,重点清除辖区公交站台、工地围挡及主次干道沿街门店橱窗、卷帘门、立柱等区域小广告。

在整治行动中,江心洲街道城整合人力资源,建立巡查整改体系,结合网格化、街巷长巡查机制,针对市、区下发的乱张贴小广告整改工单,进行精细办理,确保辖区小广告清理工作无死角。此外,江心洲城管部门以“门前三包”为抓手,突出整治工作联动性,增加沿街商铺入户宣传频次,提高商铺业主法律法规意识,鼓励责任主体开展自查自改;加强与工地联系,督促工地负责人完成围挡小广告管控和清理工作;依托多元化执法手段,不定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依法对个别非法号码予以停机处罚。

下阶段,江心洲街道将继续加大清理力度,加强问题高发区域、高发时段的巡查管控,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洲岛市容环境文明整洁。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