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溧水 > 正文
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炎炎夏日不放松,垃圾分类在行动
2022-08-10 14:55: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实,提升居民参与率、投放准确率,近日,溧水区白马镇保洁所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夏日炎炎也抵挡不住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的热情。

活动中,白马镇垃圾分类志愿者走进金谷佳苑四期,为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分类方法,分享易混淆垃圾的区分技巧,派发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和可降解垃圾袋,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即使汗流浃背,志愿者们仍然耐心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广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引导人人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接下来白马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垃圾分类,齐心协力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实处。(南京日报)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