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巾帼凝心聚力,共创“美丽庭院”——江浦街道召开2021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1-09-08 11:03: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妇联  

为全面推进江浦街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9月6日上午,浦口区江浦街道妇联在华光社区响堂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江浦街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各社区妇联负责人及晓平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街道妇联相关领导首先就下一阶段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不仅要通过宣传提高庭院主人改善庭院环境的意识、通过调研了解庭院主人的需求、通过议事激发庭院主人的奇思妙想、通过培训传授庭院主人创建及维护庭院的方法,也要建立长效机制,鼓励庭院主人积极维护自家庭院,还要弘扬优秀的家风家训,树立淳朴的乡风民风。

晓平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则围绕街道“美丽庭院”项目的各项具体工作计划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华光社区响堂组居民庭院。走访过程中,各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在围绕不同庭院风格及特色提出建议的同时,还由此及彼、由表及里,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通过交流探讨和实地走访等方式,不仅使各社区妇联对今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有了清晰透彻的了解,也对实际的工作流程与预期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接下来,各社区妇联将继续在街道妇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辖区庭院女主人的主观能动性及巾帼志愿者的独特优势,把美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角落,让“美丽庭院”在每一户家庭生根发芽。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