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画笔筑梦未来,童心共绘成长
2022-11-11 14:09: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道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文化生活,提高社区青少年群体的美术欣赏能力、绘画能力,浦口区桥林街道双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设“画笔筑梦未来,童心共绘成长”系列美术公益课程。

本系列课程分为三大部分,以创意、线描、素描三个分支开展进阶式的学习,针对儿童色彩与形体感知、线条构成与把握进行初步兴趣培养和学习。本系列课程每门6期起,邀请了专业的美术老师进行授课。课上老师结合学生个人特点,因材施教,每节课设计不同的主题,从构图、线条、色彩等方面,不同学生给予不同的指导。

11月10日上午,第一期公益美术课程正式开课。本期课程以创意绘画为主,结合“盘子里的中国——大碗宽面”主题进行创意绘制,志愿者向现场儿童介绍了陕西特色美食,带领孩子们观察面条的形状,体会中国特色的美食文化,随后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进行思考创作。

本系列美术公益课程旨在丰富辖区青少年课余生活的同时,以进阶式教学激发其对美术的兴趣,通过艺术创作培养孩子个性化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并挖掘孩子的艺术潜能。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