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幸福家庭手牵手 快乐童年伴你行
2022-11-15 12:48: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道  

为加强辖区小朋友对帽子文化的了解,同时,紧密亲子关系,缓解父母与孩子在沟通交流问题上的焦虑,近日,浦口区桥林街道兰花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巧手,‘帽’美如花”亲子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向家长和小朋友们普及了帽子的来源、发展历史以及戴帽子的礼仪,增强了小朋友们对帽子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志愿者向亲子家庭详细讲解了制作帽子的方法并指导家长们正确引导孩子,在家长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一边认真地进行穿、撕、贴等步骤,一边向其他小朋友分享着自己的制作进度,现场氛围一片温馨、欢乐,其中一位爸爸表示“我要拍个视频给孩子妈看看,他今天表现的太棒了,很能干”。

最后,小朋友们欣喜地戴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帽子,脸上布满了成就感和自豪感。

此次亲子活动的开展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创造了甜蜜的亲子时光,增进了情感交流,更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创作的乐趣。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