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民又惠民!星甸街道开展暖心义诊活动
2022-11-24 09:30: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星甸街道  

为了给辖区老年人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提高辖区村民的健康水平,近日,浦口区星甸街道山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开展给辖区60周岁以上的村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暖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山西村村民陆陆续续来到家风家训馆,依次接受血压和血糖的测量。测量中,有的村民测量值偏高或偏低,志愿者对其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建议他们多参加锻炼,如果发现头疼、头晕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由家人陪伴或由山西村志愿者热心帮扶陪伴体检。

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认真地为老人们做了血压测量、血糖健康检查,并记录存档。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让老年人感觉到了山西村对村民们的温暖,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现场的老人说:“现在医疗条件变好了,我也越活越有劲了。”

更有老人怀着激动的心情说:“感谢现在的好政策,刚刚医生说我体检结果很正常,我很放心。”

爱老人是力所能及的服务,通过组织义诊便民服务,不但将健康送到了村民身边,更是将关爱送到村民的心窝里。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