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江浦丨八里社区开展迎五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3-05-04 09:05: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推进社区和谐文化建设,丰富辖区劳动者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7日,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八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开展“唱响时代强音,舞出中华风釆”义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30余名文艺爱好者通过合唱、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文艺演出,由腰鼓舞《活力中国》拉开序幕,演出人员动作整齐、气势磅礴,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后,男声小合唱《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独舞《梁祝》、舞蹈《美丽中国》、女声表演唱《红梅赞》、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旗袍秀等精彩演出逐一登场,热情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路过的居民纷纷驻足欣赏。

表演结束后,表演队的周阿姨高兴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道:“参加这次活动特别开心,社区举办的这次五一文艺汇演,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共享文化盛宴,同时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下一步,八里社区将继续以文化活动汇聚民心,以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不断夯实基层“服务力”,持续提升居民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