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
2023-05-05 09:21: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星甸街道  

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后圩村团支部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者团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团支部成员先是集中观看了弘扬五四精神视频。观影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讨论,对五四精神的实际意义和价值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正确认识了青年如今面临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随后,后圩村团支部书记陆冬雪讲授了题为“学习四史,弘扬英雄模范精神,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主题团课。并结合具体的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秉持的初心、信仰和信心,倡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应弘扬英雄先辈的模范精神,不负青春韶华,勇担历史重任,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辖区青年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后圩村团支部将继续坚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挑重担、砥砺奋进。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