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南京浦口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集中走访日(周)”启动仪式
2023-05-18 17:32: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全区“集中走访日(周)”制度走深走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服务基层活动,5月18日上午,由南京市文明办指导,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浦口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集中走访日(周)”启动仪式暨2023年第二季度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展示交流活动举行,区各部门、各街道志愿服务支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代表们对全区发出倡议,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集中行动日”,做科学理论的宣传者、主流价值的培育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展示了志愿服务风采,为市民朋友提供义剪、政策宣传、应急救护知识演示、交通安全知识、食品安全快检等各类便民服务。

据浦口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持续深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全区“集中走访日(周)”制度走深走实,浦口区出台专项方案,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集中走访日(周)”志愿行动。把每月第二周定为“集中走访周”,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围绕全区“集中走访日(周)”中有关开展政策宣讲、办好民生实事、助力企业发展、推进项目运行、解决矛盾问题、参与环境整治、创新基层治理等七大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全区“志愿新浦口 共创文明城”全民志愿服务八大行动志愿服务队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服务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吸纳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中,促进全区大走访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