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南京燕子矶街道晓庄村社区:党建引领,社区高校联合共建谱新篇
2022-11-18 17:00:00  来源:燕子矶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与高校共建水平,服务社区文化建设,近日,燕子矶街道晓庄村社区党委与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党日共学共建活动。

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晓庄村社区党建阵地建设。参观中,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共建社区文化,提升社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搭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新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凝心聚力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当天,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向社区图书馆捐赠了包含党建、人文社科、科普、儿童等不同种类的书记一百余册,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助力社区开展“全民阅读”系列读书活动。

 

近年来,晓庄村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建立社区、高校共建交流机制,推动共建双方在社区文化建设、志愿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诸多方面实现共建共享、资源互补。以此次图书捐赠、图书馆共建为合作新篇章,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向社区居民传递书香,播撒文明的种子,营造社区良好阅读氛围,推进和谐善治社区建设。

通讯员:张菲菲 刘妍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