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为民服务暖人心 群众感激赠锦旗
2022-05-11 16:3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5月5日9时许,玄武分局梅园新村警务站接到报警,南京市玄武区如意里4号门口,一位老人突然感觉身体不适,需要救护车。梅园新村警务站摩巡警力立即到达现场,发现有一老太坐在椅子上,脸色发白,双手紧握,明显身体不适,老太身边的亲人十分焦急。在得知还未拨打120,摩巡队员立即将情况上报警务站,通知救护车到场,并对老人及家属进行安抚。正值早高峰,车辆拥堵,摩巡队员在小区交通要道处进行车辆引导,确保救护车顺利进入小区,有效缩短了救援时间,并协助老人家属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老人家属为了表示感谢,来到警务站为辅警送来一面锦旗,这面旗帜既是对辅警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与鞭策。梅园新村警务站表示,将继续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工作理念。

责编:张翔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