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请把补贴捐给有困难的人 老人热心公益捐赠志愿补贴
2021-02-26 12:21:00  来源:姑苏晚报  

“王书记,麻烦帮我把这些补贴捐给有困难的人吧。”2月25日,住在姑苏区白洋湾街道领秀金品花苑的潘海萍阿姨,将一个装有志愿服务补贴的信封交到领秀金品社区党委书记王怡手中,请她代为捐赠给孤寡老人。

潘海萍是领秀金品社区一名志愿者,今年64岁的她一直热衷公益服务。之前,社区招募垃圾分类志愿者时她便立即报名,加入到了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团队。做垃圾分类志愿者,她每次都提前半小时到岗,在垃圾房旁不厌其烦地引导居民正确垃圾分类投放,志愿服务结束以后,还经常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小区内宣传。“退休之后与其在家看电视,我觉得不如来做志愿者充实我的生活。”潘阿姨说,做公益已经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

2月25日,当社区给她发放志愿补贴的时候,潘阿姨却摆起了手,并将装有补贴的信封塞到了书记手中。“我就是来为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这些补贴请帮我捐给有困难的人吧。”(记者吴丽婷通讯员张璐)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