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社区志愿者和党员认领养护海棠树
2021-03-10 13:23:00  来源:苏州日报  

3月8日,姑苏区双塔街道联青社区的志愿者和党员们种下了三十多棵海棠树,为家园披上“绿装”。

金秋家园是建成于2016年的涉农征收回迁小区。2019年9月,联青社区通过双塔街道联心惠民项目平台,与共建单位联手打造了社区第一条“红色先锋步道”,拓展社区党建工作阵地。“植树节快到了,社区想种点绿色植物迎接春天。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金秋家园红色先锋步道周边又有空地,大家想到了种植海棠树。”联青社区党总支书记陆蓉说。

据悉,此次种植的三十多棵海棠树,每棵都由一名社区志愿者或党员认领,不仅包种,还要负责今后的养护工作。陆国铭老人也认领了一棵,他说:“我入党50年了,能在今天种植下一棵海棠树,我感到很荣幸,希望它能早日开花。”(记者管有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