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为长江沿岸增色添彩 常熟海虞投资300万推进绿化工程
2021-03-15 10:52:00  来源:苏州日报  

3月12日,常熟海虞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常熟市烟草专卖局干部以及“六美·行动支部”的青年党员共80多人,一起前往长江沿岸铁黄沙海虞段东北侧区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长江生态增色添彩。

早春时节是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期,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在这里挥锹铲土,挥洒汗水,播下希望。他们三五成组,分工合作,不一会儿,这片约20亩的林带就种上了800多棵黄山栾树。

今年长江沿线绿化依然是海虞镇植树造林的重点,截至目前,仅铁黄沙海虞段区域已实现绿化面积1800多亩,种有池杉、落羽杉、女贞、夹竹桃等。

在扮靓长江的同时,海虞镇的乡间增绿也正在积极行动。各村结合各自的特色制定实施新一年的植树计划,如点彩画般,在宅前屋后、河边道旁落下“画笔”,共同描绘大美江南画卷。

据了解,2021年海虞镇已列入建设计划的绿化工程有20个,包含道路绿化、河道绿化、城镇绿化和村庄绿化,计划造林绿化总面积达120亩,计划总投资300万元以上,进一步推进全镇生态文明建设。(驻常熟记者陈洁通讯员刘文忠)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