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电影党史课提升学习实效 昆山千灯为公益志愿放映队授旗
2021-04-12 13:35:00  来源:苏州日报  

当中国女排队员登上里约奥运会冠军领奖台的镜头重现时,放映厅里的很多观众激动地鼓掌欢呼,女排精神再次点燃大家内心的爱国激情。日前,“新时代文明实践·电影党史课”昆山首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千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放映了电影《夺冠》。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千灯镇紧紧围绕上级部署要求,依托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电影党史课”,以放映公益电影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受众面和实效性。

据了解,千灯镇计划在全镇2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组织开展电影党史课,主办方为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精选了包括《夺冠》在内的一批党史主题影片。目前,千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已实现全覆盖,部分场所具备电影放映功能,有条件开展一系列室内公益电影放映。

为确保公益电影放映的质量和效果,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千灯镇为“崇文尚艺”电影公益志愿放映队举行授旗仪式,通过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素质好的基层公益电影放映队伍,推动电影党史课高效高质有序开展。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千灯镇将以党史电影展映为载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平台,以志愿讲课服务的方式,实现公益电影放映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感染力。(驻昆山首席记者朱新国通讯员王中一)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