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故事会走进常熟
2021-04-16 13:05:00  来源:苏州日报  

4月15日,“追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会”走进常熟。

活动以评弹、话剧、朗诵、情景剧、锡剧等多形式、多角度鲜活生动地展现历史场景和人物形象,带领观众追忆烽火年代、建设年代,聆听一代代共产党员的抱负与追求,从一个个感人故事中读懂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找寻力量源泉,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李艳杰点赞:“这场‘红色故事会’形式多样生动,表演精彩纷呈,故事感人至深,很有感染力、冲击力、影响力!”她说,通过“红色故事会”的方式来讲党史,是将党史故事化,将故事形象化,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和青少年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从英雄先烈和优秀模范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从而自觉颂扬并传承好红色基因。(驻常熟记者陈洁商中尧)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