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舞动新时代
2021-07-12 15:40:00  来源:苏州日报  

7月10日晚上,第十八届吴江区域文化联动暨“永远跟党走”长三角百姓广场舞展演在吴江体育馆举行。来自上海青浦,浙江嘉善,江苏镇江、启东以及获第八届“民星闪耀”吴江区广场舞大赛优胜奖的12个广场舞节目参加展演。

区域文化联动是吴江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自2004年起,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活动从“三镇联动”起步,逐步扩容为“十镇联动”“长三角区域联动”、京杭大运河全线联动乃至全国联动,并已成功举办“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民歌、山歌展演,“欢跃四季”全国百姓广场舞展演等全国性活动。活动先后荣获“全国特色广场文化活动”“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等荣誉。其子活动“京杭大运河沿线城市广场舞展演”曾入选“欢跃四季”百姓广场舞普及推广活动全国优秀案例大名单。

“恰逢建党百年,展演旨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喜悦的心情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为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助力。”吴江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实施好“国家创新工程项目”,不断加强长三角群众文化的交流、融合和共享。(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