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携手“小天使”共筑安全家园
2021-07-15 13:41:00  来源:苏州日报  

暑假来临,近日,昆山开发区南桥社区招募了一批6至12岁的消防公益“小天使”,由网格长带领大家走进昆山开发区光电产业园消防大队,体验消防生活。

参观中,消防战士详细介绍了各类消防装备及消防车上各种器具的名称和用途,展示各类消防器材,并模拟出警灭火演练,指导孩子们穿戴消防装备,在寓教于乐中激发大家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

“利用假期时间,南桥社区招募辖区小朋友,成立消防公益‘小天使’队伍,通过多种形式发动孩子们学习消防知识。”南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积极发挥其作用,组织“小天使”们走进社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共筑安全家园。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消防公益“小天使”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宣传“331”专项行动有关知识点,营造浓厚的小区消防安全防控氛围。(驻昆山记者朱新国占长孙)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