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她力量”点亮困境学生梦想
2021-07-30 10:31: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吴中区甪直镇又一轮“益甪情·她先行”志愿服务微项目培训落下帷幕,该项目是甪直妇联用“理论+实践”的方式激发巾帼志愿者潜能,打造专业的巾帼志愿服务团队的有力措施。

暑期“爱心班”是该项目培育起来的第一支自主策划和开展专业志愿服务的巾帼志愿者队伍。记者了解到,甪直的巾帼志愿者走进村、社区,通过免费开展公益课程、开设公益微信群提供课题讲解等志愿服务,帮助了很多困境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巾帼志愿者唐晨琦从2017年起就陆续为困境学生进行免费的学业辅导。“益甪情·她先行”志愿服务微项目启动后,她就和其他8名老师一起加入爱心志愿者队伍,完成了暑期“爱心班”志愿团队组建。“目前我们已经和11名贫困学生结对,开展了1000余人次的课业辅导。”唐晨琦说。

为了进一步提升巾帼志愿者服务水平,甪直镇妇联启动了“益甪情·她先行”志愿服务微项目,短短两个月,该项目已组织开展2次志愿者招募、2次志愿者培训、5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陆宇其)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