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把红色资源变成鲜活教材
2021-08-03 10:13:00  来源:苏州日报  

记者从太仓市璜泾镇获悉,今年以来,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太仓县抗日民主政府成立地唐家宅先后接待党员群众320批次、12000人次参观学习。

璜泾镇作为太仓市革命老区的核心区,拥有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太仓县抗日民主政府成立地唐家宅等丰富的红色资源。璜泾镇先后完成了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二期三期建设、太仓县抗日民主政府成立旧址修复、唐家宅——西厢展馆布置等工程,并投资50万元实施纪念馆提档改造,丰富和完善展陈内容,加强对烈士证、解放桥残石等27件红色文物的保护,聘请1名专职讲解员、3名志愿者讲述革命历史。

璜泾镇组织撰写了《张国瑞敌后筹军棉》《顾仁囡筹募军鞋》等红色故事,制作《初心寻访使命传承——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的故事》《百年芳华璜泾岁月》等精品视频和《百年奋进》等红色情景剧,缅怀革命先烈。(驻太仓首席记者顾志敏见习记者周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