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放大品牌效应提高文明素养 《2021张家港市民手册》发布
2021-10-20 10:40:00  来源:苏州日报  

10月19日,“2021张家港市民手册”发布会举行,将进一步放大“文明张家港”品牌效应,提高市民文明素养。

据悉,《张家港市民手册》已连续制作和发放7年,成为张家港市一张闪亮的名片。今年的市民手册分为文明篇、生态篇、宜居篇、平安篇和智慧篇五个篇章,涵盖便民服务信息、志愿服务、文明家庭等9项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文明知识,在满足市民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更满足精神需求。

张家港市邮政公司还将组织130余条邮路、100余辆机动车、近300个投递员进行投递,免费把手册发到市民手中。

活动现场,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项目包括普惠性、特惠性、攻坚性、引领性四大类别,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等,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张家港市第十届健康养生节闭幕式、凤凰镇“文明大走访”活动启动仪式同步举行。(驻张家港首席记者 杨溢 见习记者 陈梦娇)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