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生活垃圾分类“双百”培训常熟开班
2021-12-14 14:10:00  来源:苏州日报  

为推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12月13日,苏州生活垃圾分类“双百”培训在常熟开班,全市各街道(乡镇)60余名垃圾分类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

生活垃圾分类“双百”培训主要指培训100个各县市街镇、100个社区和行政村分管负责人。此次“双百”培训计划开班4期,累计培训人数250人次,涵盖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内容。培训将通过课堂讲解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形式,让参训学员在“沉浸式+互动式”的体验学习中对标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提升,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开班现场,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专职副主任陆继军作开班动员并授课。陆继军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讲解,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效,结合实际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落实。(驻常熟记者 陈洁 通讯员 沈馨)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