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两杯外卖甜品暖人心
2022-04-15 13:01:00  来源:姑苏晚报  

“请务必送给医务人员,疫情无情,人间有情。”4月13日下午,吴中区一个区级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外卖——两杯杨枝甘露甜品,收件人写着“医务工作者”。

“夜以继日的高强度工作没有打倒奋战在一线的隔离点工作人员,但一看到这份满溢着善意和温暖的外卖,大家却纷纷‘破防了’。”该隔离点点长戴钧表示,近期该隔离点工作任务很重,但是大多数隔离人员都非常理解、配合他们的工作,时不时还会有热心市民为医务人员“隔空”投送温暖,这种“双向奔赴”让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充满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每一丝感动都温暖着我们的心,让我们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戴钧说。

据悉,目前吴中区约有1200多名工作人员奋战在各区级隔离点内,他们正有序开展健康观察、信息联络、防控消毒、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病例转运、人文关怀等工作。(记者 李静)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