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常熟开展少儿手抄报大赛活动
2022-05-16 09:38: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常熟市妇儿工委和常熟市教育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我心目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手抄报大赛活动,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过程中聆听“城市小主人”的心声。

儿童友好理念是指为儿童成长发展提供适宜的条件、环境和服务,切实保障儿童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参与权。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寄托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事关广大儿童成长发展和美好未来。目前,常熟市正在积极探索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本次“我心目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手抄报大赛活动旨在鼓励儿童尽情描绘心中向往的儿童友好城市形象、表达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想法建议,培养儿童参与、发现、探索、思考的能力,鼓励儿童参与到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之中。从而进一步提升“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水准,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手抄报大赛活动开展以来,赢得了广大少年儿童的积极响应,他们以手抄报的形式,图文并茂展现了生活中儿童友好场景和心中向往的儿童友好愿景。作品用真情感悟表达儿童友好的各类意见建议和畅想憧憬。

据悉,常熟市“我心目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手抄报大赛优秀作品将于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展出,并将对优秀作品作者进行表彰。(驻常熟记者 袁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