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猜灯谜 送礼包 吴中区将建10个爱心驿站
2022-09-13 09:44:00  来源:苏州日报  

昨晚,吴中区总工会、金庭镇工会携手,在太湖边举办“皓月家和 暖动金庭”太湖生态岛致敬户外劳动者专场中秋灯谜晚会,向全镇的蓝藻打捞队、环卫工人、景区导游、观光车司机、供电供水抢修工人等户外劳动者代表送上一份“娘家人”的温暖。

太湖之滨,皓月当空。活动现场,户外劳动者们兴趣盎然地参加猜灯谜游戏和互动游戏,一起分享了一个直径近1米的大月饼。投壶、套圈、博饼……传统的中秋小游戏魅力十足,让大家卸下工作压力。在工会的组织下,户外劳动者们还来到梅花坞C空间分会场,感受更加热闹的中秋氛围,并领取由吴中区总工会、金庭镇工会提供的爱心大礼包。

金庭镇工会主席黄海斌介绍,为更好地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金庭计划2年在全岛建设10个爱心驿站,向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解暑纳凉和送温暖服务。目前林屋洞景区的爱心驿站已正式开放,面向全镇环卫工、城管、交警、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户外劳动工作者以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人员,每天提供临时休息区、饮用水、熟食加热设备、书籍报刊、应急医药箱以及劳动工具寄存等服务。西山岛开心农场和东村里屠坞爱心驿站也在建设中,9月底将正式开放。

(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陆宇其)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