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万家菜篮”摘得苏州慈善奖
2022-10-13 11:52:00  来源:姑苏晚报  

“万家菜篮”爱心惠民服务项目日前荣获第五届“苏州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记者从苏州市农发集团获悉,作为集团下属子公司苏州市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的爱心惠民服务项目,“万家菜篮”对困难家庭发放489张可定期享受购菜打折的“爱心惠民卡”。项目开展3年多来,优惠总金额达到560万元,惠及群众114万人次。

在苏州农贸市场提升改造中,农产品公司以“万家菜篮”党建品牌为引领,不断提升样板品质、深化公益性改革、拓展多元化惠民渠道,构建万家菜篮爱心惠民公益慈善服务平台,联合政府、菜场、商户、社区共同打造“惠民菜摊”“爱心商户”多种惠民渠道。

截至目前,一共在12家菜场51个商户挂牌“惠民菜摊”,销售一元、两元平价菜服务;4个菜场44家商户挂牌“爱心商户”,对菜场周边社区困难家庭发放“爱心惠民卡”,困难家庭可凭“爱心惠民卡”定期享受购菜打折服务。(记者 大秋)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