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开展 苏州8位典型人物事迹入选
2022-11-02 10:36:00  来源:苏州日报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于11月1日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开展,为期1个月。本次展览总计展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涌现出的91个重大先进典型,其中来自苏州的崔根良、钱七虎、吴栋材、许鹏、郁霞秋、汪明如、吴惠芳、陈玮等8位先进典型事迹入选。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就像一座灯塔,指引人们向上向善向好,不断营造崇德向善、明德惟馨的社会氛围,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近年来,苏州不断加大先进典型的培育和选树力度,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江苏最美人物、江苏好人和苏州时代新人等一大批榜样模范。截至目前,全市涌现出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模范等全国重大先进典型16人次,中国好人180人(组),全国学雷锋先进典型23人(项),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31人,江苏最美人物34人,江苏省学雷锋先进118人(项),江苏好人267人(组),苏州市道德模范、苏州时代新人等市级先进典型2000余人。(记者 朱雪芬)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