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暖心大礼包送快递小哥
2022-12-20 15:33:00  来源:姑苏晚报  

“社区为我们准备的大礼包真是太实用了,手套真暖和,再冷的冬天开车也不会冻手了,尤其还有感冒药,没想到社区给我们准备好了,真是太贴心了。”日前,在园区斜塘街道斜塘社区红坊邻里驿站便民服务中心,领了大礼包的美团快递小哥们边喝着社区准备的温热的奶茶边开心地说。

天冷能取暖、天热能纳凉、渴了有水喝、累了能歇脚、手机能充电……为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推动新就业群体更好融入城市基层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日,斜塘社区延伸社区服务触角,按照“阵地共享”和“一室多用”原则,在中旅蓝岸社区红坊邻里驿站打造了“暖新驿站”,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免费理发、缝补、避寒取暖、歇脚充电、饮水就餐、学习交流等暖心服务。

活动当天,社区开展了系列暖“新”服务活动。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驻扎在橄榄湾商业街的美团服务店的快递小哥们送上了含有保温杯、保暖手套、口罩、感冒药等50份暖心大礼包和一杯热腾腾的奶茶。“社区为我们准备的这些物资真是太实用太贴心了。”“平常都是我们给小区送快递,没想到今天自己也收到了大礼包,感觉挺温馨的。”一名快递员小哥喝着温热的奶茶开心地说。(记者 董捷 通讯员 曾芳)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