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姑苏区沧浪街道“民生小事”暖人心
2022-12-30 09:33:00  来源:新华日报  

在近期的姑苏区沧浪街道“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上,金狮巷2号的居民樊学珍反映,金狮巷2号小区行车区域和居民休闲区域没有分离,一些老年居民长期把破旧的椅子搬至行车过道区域占位,很不美观且存在安全隐患。

通过收集居民意见、了解周边情况,沧浪街道决定启动“‘邻知座’公共座椅微更新项目”,为小区量身定制休息座椅,既能合理利用通道中较为安全的地方,宽度不超过原先柱体的宽度,保证了来往车辆行驶过程中不会剐蹭居民,解决老年居民唠嗑需求,同时用篱笆、绿色植物进行美化装饰,提升整体环境。经过半个月的改造,崭新的座椅安装完成,居民获得专属休憩处。

今年以来,沧浪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立足“社情民意联系日”小支点,不断深化“沧浪·网格里”的广度、力度、温度,用“民生小事”项目把“民众所想”转化为“为民解忧”的实际行动。

(薛皓月 陆雨桐)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