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300份“暖冬礼包”送给“赶路人”
2023-01-13 10:07:00  来源:苏州日报  

春节慰问送温暖,岁寒关爱暖人心。1月11日,吴江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货车司机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货车司机送上300份“暖冬礼包”,把温暖关怀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里。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吴运输有限公司和瑞达货运有限公司,为企业货车司机送去100份“暖冬礼包”,礼包内装有口罩、消毒喷雾、电子体温计等防疫用品,为司机们安全出行温暖护航。同时,平望、黎里、盛泽、震泽四个货车司机功能型党支部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货车司机群体送去200份“暖冬礼包”。

在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人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党员货车司机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运输工作一线的货车司机表示感谢,聆听记录他们的实际需求,并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相关诉求。(驻吴江区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吴交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