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为垃圾分类督导员“充电增能” 太仓浮桥镇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轮训
2023-01-31 10:47: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太仓市浮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属地村居举办垃圾分类督导员轮训,为辖区219名垃圾分类督导员“充电增能”,帮助垃圾分类督导员更好地发挥指导、监督、服务的职能。

活动中,浮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讲解员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细则、常见垃圾分类误区以及垃圾分类督导员的职责等知识,提升督导员对各类垃圾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分享应对技巧。活动还通过“你问我答”“实操演练”等环节现场检验学习成果,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增强责任意识。

垃圾分类既是“关键小事”,也是民生实事。接下来,浮桥镇将举办垃圾分类“小课堂”,开展垃圾分类“微执法”,推广垃圾分类积分制,靶向治理误时投放,不定期进行小区环境大扫除,多措并举促进垃圾分类提质增效,提升居民群众日常生活的幸福感。(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