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花季文明礼仪团作品获省特等奖
2023-02-13 10:05:00  来源:姑苏晚报  

日前,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官方公布了“党的故事我来讲”——江苏省“少年儿童心向党”小红星红色故事讲演比赛获奖名单。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花季文明礼仪团共报送6个节目,在1500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均榜上有名。其中,小学组《秋瑾》获(团体)特等奖;小学组《吉鸿昌不忘父训爱国爱民》获(个人)一等奖;中心的汤米奇、景迅华、薛文瑛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花季文明礼仪团作为园区校外少工委与中心思政育人行动支部合力打造的公益特色社团,下设“红领巾先锋团”“红领巾宣讲团”“红领巾义工团”三个分团和“红领巾思政少年说”项目组,由中心党员团员骨干、少先队辅导员等教师志愿者主力任教,大学教授、知名主持人、记者等客座亲临指导。文明礼仪团采用“探究学习+实践训练”的培养模式,在文明素养养成、礼仪知识传授、文明实践参与等多方面开展教育活动,以故事宣讲传播思想,以场馆讲解传递文明。团员作为雷锋志愿服务队成员,走进主题场馆、广场社区,化身小主持、小记者、小礼仪、小演员、小讲解员、小宣讲员,活跃在公益活动现场,播撒文明之种,共建和谐社会。(记者 陶赟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