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心系结对学校 姑胥小学校集市爱传千里
2023-02-23 13:54:00  来源:姑苏晚报  

2月22日,苏州市平直教育集团姑胥小学校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全校师生齐聚姑胥爱心集市,人手提着大包小包还“逛吃逛吃”。

下午1点,姑胥集市正式开张,同学们约着好友说说笑笑,涌向现场的十多个爱心摊位,尽情享受校园里的“烟火气”。甜甜的糖葫芦、精美的文具、红艳艳的福字、刚摘下的蔬菜……各班师生参与义卖的热情高涨,还有不少家长志愿者前来帮忙。六(1)班的“姑胥饿霸”摊位是当天的“网红打卡点”,三名身穿厨师服的学生现场为大家烤鱿鱼、羊肉串和蛋挞,同学们用长长的队伍来为他们的手艺点赞。

本次集市义卖所得将兑换成文具,和同学们亲手做的书签一起寄往新疆克州阿图什市阿扎克镇布亚买提小学,这也是平直教育集团的结对帮扶学校。(记者 徐靖怡)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