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共沐书香!“阅读悦江陵”联动书展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江陵”活动精彩放送
2023-02-27 09:14:00  来源:吴江开发区微信号  

2月25日上午,“阅读悦江陵”联动书展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江陵”系列项目发布仪式举行,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产品,为建设“稳、美、优、强”现代化新江陵,助力更高水平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贡献力量。吴江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嵇为超,吴江区文明办副主任徐华,吴江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杨莹,江陵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式汪,江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春芳,江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宁宇等参加活动。

东南电梯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启用

近年来,江陵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始终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和重要民心工程来抓,现已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个,实践站22个、实践点31个。今年,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覆盖面,江陵街道计划在辖区5家企业内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秦春芳在致辞中表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江陵街道将以“四敢”精神激发担当作为,深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加速构建乐居乐业城市新空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今天的项目发布仪式,将启动“阅读悦江陵”联动书展、江陵街道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等,也为大家准备了文化惠民活动,通过阅读启智增慧,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贡献“江陵力量”。

“阅读悦江陵”联动主题书展启动

“阅读悦江陵”联动书展以“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为总定位,以主题图书、主题活动弘扬主流价值,以精品图书、精彩活动服务读者阅读需求,同时开展出版物展销、全民阅读推广、专题阅读讲座、图书分享交流等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产品。

吴江区融媒体中心江陵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媒智库基地揭牌

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质效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智库基地由江陵街道委托吴江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通过丰富的智库服务内容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主动性。

“长三角少儿新闻学院江陵实践基地”揭牌

2023年,江陵街道将培养20名“江陵小记者”,以“课程+实践+研学”的形式,整合各类实践阵地,组建专兼职教师队伍,通过进校园、“走出去”,开展采访写作、摄影技巧、播音主持、形体仪表、社会采风等义务教育学校课程中缺乏的课程活动,用“小记者”的独特视角,展现出“稳、美、优、强”现代化新江陵。

现场氛围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