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一举一动暖人心 唯亭学校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03-07 10:24: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开展了“一举一动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活动。在周一升旗仪式中,三年级的归新苗同学在“国旗下讲话”中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用实际行动努力在学习、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各班积极利用班队活动课组织和开展主题班会,学习和讨论雷锋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的作用和意义。一、二年级在班会课上开展了听同学或老师讲述雷锋故事的活动,三年级学生争先恐后地去学校角落、操场、花坛捡垃圾,为学校的整洁明亮添砖加瓦。四、五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到了为家园装饰打扮的活动中,打扫卫生、清除小广告、小标语,给社区居民树立了“清洁靠大家”的榜样。六年级学生用手中的纸笔来纪念亲爱的雷锋叔叔,进行了一次雷锋精神手抄报比赛。(记者 陶赟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